索尼CEO再次重申:不会放弃旗下移动业务

索尼CEO再次重申:不会放弃旗下移动业务
2018年01月20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20日消息, 索尼的移动业务一直是他们亏损最大的部门,要求砍掉该业务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就在最近,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放弃移动业务,并将推出更多新品。



索尼CEO再次重申:不会放弃旗下移动业务(图片来自于谷歌)

平井一夫认为,索尼并不认为智能手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人们必须有一些设备连接到网络才能进行通信,因此智能手机行业才会如此发达。不过,平井一夫也承认索尼并不会放弃移动业务,如果放弃就很有可能没机会参与到下一个大的转变。

索尼现在的业务中心还是在做超越智能手机的东西,他们希望能够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出于这个战略原因,索尼想确保他们继续保留通信业务,但不是智能手机业务本身。

本周索尼移动正式宣布将在2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即MWC2018开展前夕,此次索尼发布会的主角自然是新旗舰机型Xperia XZ Pro。

目前,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得知,索尼新旗舰会冠以Xperia XZ Pro的名称,该机将成为第一个使用18:9全面屏的手机,并也是索尼首款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

其他硬件方面,Xperia XZ Pro配备5.7英寸4K分辨率全面屏,并且屏幕材质是OLED,同时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和6GB内存,内置电池3500mAh,运行Android 8.0系统,依然支持IP68防水。

而索尼Xperia XZ Pro的后置双镜头将是18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3μm)+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8μm)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镜头是1300万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