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式将Alexa语音服务开放:所有人可免费使用

亚马逊正式将Alexa语音服务开放:所有人可免费使用
2018年01月20日 10:53 驱动之家

近年来,亚马逊似乎试图将他的Alexa语音助手塞进任何带电的设备,比如音箱、电子相册,甚至是冰箱、燃气灶等等。

但亚马逊似乎是忘记了智能手机这个最方便的平台,虽然之前也与一些智能手机厂商有一些合作,但也仅限于华为Mate 9和MOTO X4等等少量手机。现在,亚马逊宣布,将会把Alexa语音服务更新进Alexa App中,正式开放给所有人。

此前的Alexa虽然提供下载,但是只有控制设备,查看亚马逊购物清单的简单功能,根本不能算是语音助手应用,更新之后的Alexa就和之前的小娜一样,也能支持在手机上完成各种助手功能来了。

但是,Alexa App目前也存在一些问题,他无法像小娜那样通过“嗨,小娜”来唤醒,每次想使用的时候都必须先点开应用,只能寄希望亚马逊在能够尽快改善了。

Alexa作为现在全球应用最广泛的语音助手, 拥有1.5万种以上的各种技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尝试(需要科学设置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