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Labo上市受投资市场看好 分析师建议加大产品供应

任天堂Labo上市受投资市场看好 分析师建议加大产品供应
2018年01月20日 09:57 太平洋电脑网

昨天,任天堂公开了全新的Switch周边游戏产品Labo,一时间引爆了游戏圈。

虽然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从投资市场的反应来看,任天堂此举收到了极大的欢迎。根据 Financial Times的报道,Labo发布后,任天堂的市值上涨了2.4%,也就是14亿美金。

随着本轮上涨,任天堂在金融领域继续保持积极的势头。英国金融时报的撰稿人,麦格理集团分析师David Gibson强调,任天堂应当加大Labo产品的供应。他预测Labo的销量会在100至200万,为任天堂带来4500万至9000万的收入。

根据任天堂Labo官网,前两套Labo产品将会在4月20日发售,Variety Kit售价69.99美元,Robot Kit售价79.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