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组建新团队 以尽早发现不合适的内容

YouTube正组建新团队 以尽早发现不合适的内容
2018年01月20日 08:45 cnbeta

据外媒BuzzFeed News报道,YouTube正计划主动寻找并管制不当内容或令人反感的内容,从而将带有仇恨内容,剥削性的或其他令人讨厌的视频从其平台上删除。BuzzFeed News获悉,该公司正在创建一个名为“Intelligence Desk”的计划。

这是一个多重“早期检测”计划,旨在查明有争议的内容,避免其被广泛传播成为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YouTube的Intelligence Desk将依靠Google数据,用户报告,社交媒体趋势和第三方顾问及早发现不适当的内容,并将其删除,或者阻止广告客户在其附近显示消息。

YouTub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12月在博客中所概述的那样,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工作范围,打击滥用我们平台的不良行为者。这其中包括雇用更多人来发布潜在的违规内容,并增加我们对机器学习技术的使用。我们可以确认,其中的一部分努力将包括组建新的团队,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平台免受新出现的趋势和威胁的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YouTube受到外界广泛的批评,因为其允许一个包括日本森林死尸的视频出现在该平台上。在被删除前,该视频一度在该网站排名前十。

GroupM品牌安全执行副总裁John Montgomery表示:“这将有助于谷歌预测任何负面的内容趋势,并让它们在成为严重问题之前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这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决定性的一步。”

YouTube已经不是第一次转向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其内容管理问题。YouTube此前曾被盗版问题所困扰。作为回应,该公司提出了一个检测受版权保护的内容的系统,并允许版权所有者将其货币化。这个系统被称为ContentID,它使YouTube不仅可以让广告客户开心,还可以帮助版权所有者通过第三方上传视频。

YouTube文件还指出,该平台将与100多个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学术界合作,努力为处理有争议的内容增加更多的专业知识。YouTube正在对其平台进行一系列更改,以赢得广告商的信任。该公司周二表示,其平台上的创作者只有在过去12个月满足用户观看时长满4000小时,并且拥有1000个订阅粉丝的条件才能够获取收益。在广告可以在其平台上运行之前,YouTube也会对所有Google首选视频添加人工审核。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底前增加10,000名内容审核者。

Google内容团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