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系列国行版售价亲民:全球范围内最低

三星S9系列国行版售价亲民:全球范围内最低
2018年01月19日 15:10 TechWeb

【TechWeb报道】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2月底可以发布的智能手机,必然有三星Galaxy S9系列的身影。该手机系列跟去年的S8系列相比,发布时间提前了不少,三星为了在发布后立刻开卖,现在也开始做一些提前准备。

比如,三星代号为SM-G9600/DS和SM-G9608/DS已经通过了3C型号认证,按照之前的命名方式来看,没有意外的话,这就是国内上市的Galaxy S9系列,其对应的型号是公开版和移动版,而两者可能都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此前中国区总裁权桂贤接受采访时暗示,为了优待中国用户,虽说手机的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

如果按照之前采访中的意思,三星Galaxy S9或许会以一个更亲民的价格在国内上市,三星一直想要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占据更多的份额,估计这也是其在2018年最新战略之一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