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韩国消费者对苹果CEO库克提起了刑事诉讼

路透社:韩国消费者对苹果CEO库克提起了刑事诉讼
2018年01月19日 14:26 IT之家

IT之家1月19日消息 2018年1月19日路透社称,韩国一个消费者团体就此前iPhone“降频门”事件对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提起了刑事诉讼,此前一些欧洲国家也对苹果降低部分机型流畅度展开了调查,同时,苹果在自己的大本营美国,也面临着被起诉的情况。

韩国消费者团体“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在诉讼中指控苹果破坏个人财产和欺诈,同时该团体的一名负责人也表示“为了忠诚的果粉,苹果必须就iPhone降速问题负起责任”另外“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还代表了约120名消费者对苹果提起了民事损害诉讼,至于是否会接受团体诉讼并启动对苹果的调查,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目前并没有回应。

苹果库克苹果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