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登上《时代》封面 重写全球AI格局

百度李彦宏登上《时代》封面 重写全球AI格局
2018年01月19日 10:49 环球网

百度李彦宏登上《时代》封面 重写全球AI格局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1月19日,环球网科技记者从《TIME》官网了解到,今天出版的最新一期时代周刊刊发了对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的专访,李彦宏以“the innovator(创新者)”的称谓出现在文章中,成为了本期亚洲版的封面人物。

  文章称,李彦宏于2000年创立百度,仅次于谷歌的搜索引擎,在中国占有80%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四大网站。这家公司的名字源自13世纪的中国诗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600亿美元巨无霸。

  百度在2017年前三季度的90亿美元收入中,约有12亿美元被重新投入研发。李彦宏认为,百度可以通过利用中国最大的优势规模来主导全球的人工智能市场。“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而统一的市场,”李彦宏说。“每个人都讲同一种语言。他们都遵守同样的法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