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倒卖网红食品,50元买进260元卖出 网友:人傻钱多

黄牛倒卖网红食品,50元买进260元卖出 网友:人傻钱多
2018年01月19日 10:35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黄牛在各大市场极其活跃,不但在抢火车票、演唱会门票的时候能够看见他们的身影,就连饮食行业他们都不放过。

据中新网消息,近日,北京朝阳区三里屯的两家网红食品店就遇到了黄牛加价倒卖的情况。由于近来脏脏包、喜茶等网红食品的流行,不少消费者慕名前来排队购买。但有的人想吃又不想排队怎么办?正式瞅准了这一用户需求,黄牛党做起了倒卖生意。他们通过雇佣“排队专员”到这些网红店排队购买,然后再加价出售。

据一黄牛透露,脏脏包这个生意相当好做,买的人也很多, 52 元一对的原价,他们收过来大概 150 元左右,然后再翻 4 倍转手。一般能卖 240 至 260 元,一天能卖 50 多对。除去雇人排队每人 50 元,一天就能净赚 500 元。

对此,网友表示不解。网红食品真的有那么好吃,以至于这么多人加价都愿意购买?不少吃过的人表示实际上和市面上的面包和奶茶都是差不多的味道,不过就是人傻钱多罢了~

食品黄牛网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