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无限流量套餐重击后,美国4G网速开始回暖

遭无限流量套餐重击后,美国4G网速开始回暖
2018年01月19日 07:12 IT之家

IT之家1月19日消息 对于美国的移动用户来说,2017年是美好的一年,Verizon推出了无限制的数据流量套餐,之后T-Mobile迅速推出了价格更低的套餐,AT&T在两个星期之后也进行了跟进,Sprint之后甚至推出新用户享一年免费流量的套餐,但这些4G流量套餐的推出有一个代价,那就是网速的降低。

受无限流量套餐的影响,美国四大运营商的4G网速都有所降低,但在三个月期间情况有所改善,到2017年11月结束,所有四大运营商LTE速度都有了提升,但AT&T和Verizon仍然还未达到原来的速度。

8月份,AT&T和Verizon的4G速度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分别为12.1 Mbps和14.4 Mbps。相反,Sprint在11月平均达到11.8 Mbps,比2月份的速度快2 Mbps,巩固了领先地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