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被爆逾期:平台遭多个恶意渠道挤兑、总部遭洗劫

P2P平台被爆逾期:平台遭多个恶意渠道挤兑、总部遭洗劫
2018年01月19日 11:36 猎云网

 创业项目优选 好项目来A5招商 ,点击入驻!

  昨日,万顺网发布一条逾期公告,公告内容称:“2018年1月15日有5辆车出现逾期,因为要配合金融办监管,所以逾期的车辆不能强制处理,所以导致平台挤税。随后官网又连发4条公告,称平台“遭多个恶意渠道挤兑”,并遭受20人有组织的哄抢,库房40多辆车短时间不见,随后,万顺网总部遭洗劫,公司已经报警。平台实控人在官网公告表示,愿意坐牢,也绝不跑路。

  1月17号,其创始人钱红权也在官网发布了一条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除此之外,1月17日平台还发布了当天的“兑付处理方案”,公告内容如下:

  1月18日,平台官网继续发布兑付方案,称平台“已经联系了几家资产处理中心,以重庆,苏州逾期车辆做担保,让他们参与到收购转债权中去”,同时提示投资人,“申请债权转让的时候,时间选择为1天最好”。

P2P金融办跑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