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18.1.1显卡驱动:解决DX9游戏崩溃问题

AMD发布18.1.1显卡驱动:解决DX9游戏崩溃问题
2018年01月19日 11:48 驱动之家

AMD的2017年度驱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肾上腺素版)17.12是一次重磅的软件更新,带来了性能提升、相当多的新功能。

不过,与此同时,一些A卡用户发现,升级之后,部分DX9游戏出现报错,但好景不长,没过多久玩家就发现新驱动导致了大量采用DirectX 9 API的老游戏出现崩溃,这其中包括EA出品的《命令与征服3》、《命令与征服4》、《中土战争1-2》、《巫师增强版》。

AMD随即推出了Radeon 18.1.1 Alpha版本解决这些问题,1月19日,AMD正式发布了Radeon Adrenalin 18.1.1版本驱动程序。

这个新的驱动程序修复了多款DX9游戏崩溃的问题,包括《PUBG》游戏中可能出现的闪烁问题,解决了Radeon在多个游戏应用程序和性能指标运行时可能出现的颜色损坏问题,并修复了《星际争霸2》中显卡配置损坏的问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MD官网查看详细更新项目以及下载最新驱动,提供Win 10 64位/32位,Win 7 64位/32位四个版本。

AMD崩溃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