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给女员工送志玲款Bra后 男员工获赠200元男装券

刘强东给女员工送志玲款Bra后 男员工获赠200元男装券
2018年01月19日 11:3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今年 9 月份,刘强东在为都市丽人站台时,曾经给京东的女员工送上了特别的礼物——每人 2 副志玲款Bra。现在男员工的福利也来了,每人获赠 200 元国民男装券。

19 日,京东官方微博称:之前羡慕嫉妒东哥送我们女生两套都市丽人内衣的男员工们这下该偷笑了。我就是你们口中“别人家的公司员工”。配图显示,每人赠送 200 元海澜之家的京券,也就是下单立减 200 元。

去年京东三季度财报发布后,刘强东曾表示,在电商的 14 大品类中,京东已在 12 大品类领先,只在服饰和家居领域有待赶超。

不得不说,刘强东打得一手好牌,不但表示了对员工的谢意,还顺便推广了下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