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透露:诺基亚重磅产品将在MWC2018登场

高管透露:诺基亚重磅产品将在MWC2018登场
2018年01月19日 09:59 www.TechWeb.com.cn

 创业项目优选 好项目来A5招商 ,点击入驻!

  自从HMD公司掌管了诺基亚品牌之后,在市场上非常活跃,诺基亚手机的型号命名和产品分类非常明确,不过却缺乏一款给力的旗舰产品。实际上诺基亚有一款叫做诺基亚9的手机从去年年初就传闻正在酝酿当中,不过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诺基亚在期间发布了数款产品,却始终没有见到这台旗舰手机的影子,或许是打造起来比较困难,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

  但现在,这款产品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根据诺基亚高管在推特上的消息,他们即将在MWC展会上公布一款重磅产品。如果按照诺基亚现在的产品定位来看,以数字序号来决定产品价格和硬件配置的高低,1是最入门的,给Android Go打造的手机,而诺基亚8是目前最高端的,既然是重磅产品,显然只可能是诺基亚9了。

  

  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就是诺基亚9,但可能性非常高,大家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要见到这款旗舰手机了。

  不过不知道这款手机具体会采用怎样的配置,按照传闻有可能会搭载18:9比例的5.5英寸2K级别屏幕,内置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 RAM存储。使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Android 8.0版本定制系统。

  

  不过也有人认为骁龙835处理器有些跟不上节奏,毕竟小米、三星等品牌很有可能在MWC2018期间发布骁龙845处理器手机,显然以诺基亚现在的体量是无法第一批拿到这个旗舰处理器的,所以骁龙835也是无奈之选,但搭载一款比别人晚了将近一年时间的处理器手机,诺基亚9还有机会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