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承诺下周解决:2代到7代酷睿CPU打补丁重启

英特尔承诺下周解决:2代到7代酷睿CPU打补丁重启
2018年01月19日 09:23 快科技

  对于修补Meltdown熔断和Spectre幽灵漏洞,1月18日,Intel数据中心部门总经理Navin Shenoy借助官网发布了新声明。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801/374647.htm

  第一点关于固件更新的问题。

  

  Intel方面表示,目前,新固件已经覆盖到90%近五年推出的CPU产品,但是他们仍有一些工作要做,比如处理所谓的重启问题。

  Intel内部已经复现了打补丁后系统会重启的BUG,早先一份声明说是四五代酷睿(Haswell/Broadell受影响),现在确认二代酷睿Sandy Bridge、三代酷睿Ivy Bridge、六代酷睿Skylake和七代酷睿Kaby Lake也波及。

  至于重启的原因,Intel已经查明,下周之前会向客户提供测试版的微代码用于验证。

  第二点关于性能影响。

  继桌面平台进行初步测试结论后,Intel公布了搭载Xeon的数据中心平台在打上修复漏洞的各种补丁后性能会遭到何种影响。

  Intel观察的平台是基于最新Skylake架构的Xeon Scalable双路平台。

  

  其中CPU的浮点、整数、内存带宽、Java应用等成绩与此前基本一致,没有变化或者说变化非常小。

  不过,一项在线交易跑分中,整体性能下降了4%。

  另外,磁盘4K性能中部分压力测试成绩出现了明显下滑,同时CPU的占用率也陡增。

英特尔补丁Int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