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周发布软件更新 修复Messages恶意链接Bug

2018年01月19日07:48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经外媒MacRumors证实,苹果宣布将于下周发布软件更新来修复Messages应用链接的死机Bug。据悉下周除了iOS 11.2.5版本之外,苹果还会推出macOS High Sierra 10.13.3, watchOS 4.2.2以及tvOS 11.2.5,来修复这个恶意链接Bug。

  这条恶意链接Bug最早于本周二在Twitter上曝光,当iPhone、iPad、Mac设备的Messages应用接受到包含下面这条链接的信息之后,就会导致设备出现死机,进入无法使用的状态。

  软件开发人员阿巴拉海姆·马斯里(Abraham Masri)日前发现了一处漏洞,可导致iPhone和Mac死机或重启。这处漏洞被称为“chaiOS”,被马斯里发布到编程网站GitHub上。同时,马斯里还发布了一个被称为“text bomb”(文本炸弹)的链接。点击该链接后,可导致iPhone和Mac死机,有时还会重启。

  据悉,通过消息应用程序发送该链接给他人时,就会激活该漏洞,甚至是在接收方并未点击该链接的情况下。对于Mac计算机,该漏洞会导致Safari浏览器崩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软件更新Bu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