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MUJI HOTEL今日开业 24小时生活空间用户会买单么?

全球首家MUJI HOTEL今日开业 24小时生活空间用户会买单么?
2018年01月18日 10:53 品途网

品途商业评论1月18日消息 据界面报道,MUJI HOTEL SHENZHEN今日正式对外开业。此次,无印良品着力打造“三合一项目”——中国第三大无印良品店铺、全球第2家MUJI Diner无印良品餐堂以及MUJI HOTEL。

据悉,在MUJI HOTEL一共有79间客房,分布在深业上城的4楼至6楼;房间内70%的物品来自于无印良品,房客可直接购买;按面积和设施共分为5种房型,26平方米到61平方米不等,房价从950元起。

“这是中国的第230个店铺,全球则是第881个。如今我们已经经营了超过7000种商品。”无印良品社长松崎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开酒店是品牌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经历,我们希望人们可以通过体验无印提供的24小时生活空间,去重新审视在旅行中度过的时间、使用的东西。”

与无印良品的品牌理念一致,这间酒店希望表达的也是“反奢华,反简陋,有品质,不浪费”。“我们甚至希望你把穿过的拖鞋都带回去,因为它并不是一次性的。”

据悉,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煤市街的MUJI HOTEL BEIJING将在3月20日开业。


无印良品在线下开酒店的传闻已久,今日终于正式落地。而早在2017年8月,主打“所见即所购”的网易严选亚朵酒店在杭州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网易严选开始试水线下消费新零售。

“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 这是亚朵创始人耶律胤经常提及的理念,将存量市场——酒店的基础部分做好,将增量部分——场景化以创造增量价值不断进行拓展。严选已经有约200个SKU的商品进入了亚朵生活馆,合作酒店也成了严选的线下渠道。未来亚朵想成为一个生活体验平台,创造“房+X”的结合,引入更多场景。

可以看到,无印良品和网易严选都在着力打造家居全业态下的体验式场景购物,而真正转化效果是否能够达到预期,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