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问责通报曝光:任正非因管理不善自罚100万元

疑似华为问责通报曝光:任正非因管理不善自罚100万元
2018年01月18日 09:54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今日,一张“华为对经营管理不善领导责任人的问责通报”在网上刷屏,有媒体确认,该份通报系华为1月17日晚间向全体员工发布。

通报称,因经营质量事故和业务造假,对主要责任领导作出问责:任正非罚款100万;郭平罚款50万;徐直军罚款50万;胡厚崑罚款50万;李杰罚款50万。

根据“公司深读”消息,“业务造假”主要可能涉及的是海外一些代表处虚增订货经营数据造假,并且,华为“已经将那时候数据造假的主要高级别领导降职降薪、冻结晋升”。

近日,任正非在“烧不死的鸟是凤凰,在自我批判中成长”专题仪式上做了讲话,他表示,任何一个时代的伟大人物都是在磨难中,百炼成钢的。矿石不是自然能变成钢,是要在烈火中焚烧去掉渣子,思想上的煎熬,别人的非议都会促进炉火熊熊。

任正非华为领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