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预计2017年盈利7.5至8.5亿元 同比下降逾32%

网宿科技预计2017年盈利7.5至8.5亿元 同比下降逾32%
2018年01月17日 20:16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网宿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盈利7.5至8.5亿元,同比下降逾32%。

网宿科技公告截图

网宿科技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00 万元–85,0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40.02%至-32.02%。网宿科技上年同期盈利:125,039.66 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7年度,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凭借专业、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做大业务规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保持国内第三方CDN市场领先的市场份额。面向未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发展需求,公司积极布局边缘计算,备战智能社会。

面对国内CDN市场激烈的竞争,公司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延展产品链,优化产品结构,推进增值服务发展。2017年第四季度,公司业务量及营业收入环比第三季度实现增长,毛利率环比稳定提升。

从2017年全年来看,受到流媒体分发等大流量业务市场价格降低的影响,公司毛利率同比下降;同时,因公司加强海外CDN、托管云等项目建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因韩国CDNetworks Co.,Ltd.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增长。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2017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330.00万元,去年同期为12,218.58万元。

网宿科技称,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17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