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向每名员工发放价值2500美元的股票奖励

传苹果将向每名员工发放价值2500美元的股票奖励
2018年01月18日 12:19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向员工表示,在美国推出新税法之后,该公司将向每名员工发放价值2500美元的受限股作为奖励。

知情人士说,未来几个月,苹果公司将向全球大多数员工发放股票奖励。

这一举措正值苹果表示将从海外收回大部分现金,并在未来5年内向美国投资300亿美元,以资助第二园区、数据中心和2万名新员工之际。

周三,苹果公司证实了这笔奖金。此前,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通过为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来庆祝该国出台对企业友好的税法。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也加入了这些企业中。

AT&T、康卡斯特、捷蓝航空和沃尔玛也表示,他们将发放奖金。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此举表明了他对苹果的未来有信心,所有部门的全职和兼职员工都有资格获得奖金。

库克还表示,到今年年底,苹果将跟随员工追捐两倍的慈善捐款,最高可达1万美元。

高层以下的苹果员工都有资格获得股票奖励。该公司拥有逾12万名员工,其中包括零售商店的员工。(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