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我的世界》主管将升任为Xbox游戏工作室主管

微软宣布《我的世界》主管将升任为Xbox游戏工作室主管
2018年01月18日 11:56 IT之家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微软在近期宣布《我的世界》游戏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将升任,将作为微软全球游戏工作室的主管,负责Xbox部门旗下游工作室的管理,直接面向微软游戏部门的主管Phil Spencer汇报,Phil Spencer是Xbox部门硬件、所有游戏产品的负责人。

此举是微软进一步推动游戏业务的讯号,尽管近些年微软的Xbox业务获得了高速的发展,但是众多游戏跳票,也让众多玩家面临无米之炊的困境,好在近期《绝地求生》的成功,可以让Xbox缓上那么一阵,但是Xbox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迅速补充游戏的数量,尤其是一些精品大作,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