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与港版大众点评OpenRice达成战略合作 收购后者20%股份

蚂蚁金服与港版大众点评OpenRice达成战略合作 收购后者20%股份
2018年01月18日 10:07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与香港最大的饮食资讯平台OpenRice达成战略合作,以支持香港餐饮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蚂蚁金服是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金融子公司,它将持有OpenRice公司20%的股份。

此次战略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选择和促销活动。支付宝和港版支付宝将成为OpenRice应用内的支付选项,以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OpenRice是“港版的大众点评”,通过该平台可搜寻餐厅、遥距排队、点外卖、购买现金券、收藏餐厅美食资讯及优惠券等,目前覆盖了香港、澳门等地。目前,香港约有2000家餐厅接受支付宝和港版支付宝(AlipayHK)支付。

OpenRice首席执行官Joe Yau Gwai-hung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说,OpenRice的目标是成为连接香港2万家餐馆和内地游客的桥梁,并为商家带来额外收入。(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