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发布最便宜Moto Mod:带有内袋的Moto Folio保护壳

摩托罗拉发布最便宜Moto Mod:带有内袋的Moto Folio保护壳
2018年01月18日 09:41 IT之家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摩托罗拉本周开始销售兼容Moto Z系列智能手机的全新Moto Mod,这款名为Moto Folio的新配件售价仅为11.24美元,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Moto Mod。

基本上Moto Folio就是一个带有内袋的保护壳,内袋可以放一些银行卡之类的东西。但其毕竟是Moto Mod,因此也是通过手机后部的磁性接头连接到手机上。

当戴上Moto Folio时,Moto Z的重量将增加55克,厚度增加3.5毫米。外壳具有磁性,可以防止其弹开,所以手机塞入内部应该十分安全。

Moto Folio与目前所有的Moto Z智能手机型号兼容,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超级黑色,葡萄汁色和金色,目前该保护壳只在美国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