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数字货币暴跌:1.3万亿元瞬间灰飞烟灭

低迷!数字货币暴跌:1.3万亿元瞬间灰飞烟灭
2018年01月18日 08:55 太平洋电脑网

数字虚拟货币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疯狂:暴涨的时候如脱缰野马,暴跌的时候又是一泻千里。近日,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大幅下挫,2000多亿美元的市值瞬间化为乌有,也就是将近1.3万亿元人民币一眨眼就没了。

加密货币价格追踪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 16日傍晚时刻,全球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为6538亿美元。

随后,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纷纷暴跌, 到了17日清晨,仅仅一夜之间,市场价值最低下降至4505亿美元。

部分加密货币随后有所反弹,但整体依然异常低迷。

对于这次暴跌的原因,尚有不同说法, 似乎是对于中国与韩国等重要市场将采取更严格监管措施的担忧引起的。

韩国司法部计划草拟一份法案,禁止通过某些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而中国央行敦促当局禁止虚拟货币的集中化交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