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基本确定:2月底亮相

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基本确定:2月底亮相
2018年01月17日 16:25 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9系列什么时候发布让很多用户记挂,毕竟该系列是安卓手机市场的机皇代表之一,在2018年会迎来多大的改变,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事儿。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会比去年S8要有所提前。

刚刚过去不久的CES 2018会展上,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曾透露,三星今年首款旗舰将会与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上发布,这十有八九就是S9系列了。

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称三星Galaxy S9/S9+将于2月26日发布,3月1日开启预售,3月16日上市。至少在时间上,这两款手机和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说的特别接近。

这样来看,农历春节过后,大家就可以看到三星在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了,它会有多大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