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业达出货 苹果首批HomePod仅100万台

英业达出货 苹果首批HomePod仅100万台
2018年01月17日 11:5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在2017年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Siri智能音箱HomePod,但发售日期却一拖再拖。目前官方网站在HomePod介绍界面仍然显示“Available early 2018”(2018年早期提供)。之所以延迟发售半年之久,是因为软件和硬件微调造成的。不过最近有一条消息估计会让所有朋友期待: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HomePod,首批出货量大概在100万台。

  据悉,苹果HomePod今年出货量将达1000~1200万台,英业达和富士康各负责50%出货量。


HomePod将会在2018年早些时候发售

  HomePod你可以看做是一款智能音箱,在硬件配置方面,HomePod搭载了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硬件应该是目前智能音箱中配置最高的。在功能方面,使用者可以利用“Hey Siri”唤醒HomePod,来获取天气、地理位置、新闻等信息。不过笔者认为集成度最高的功能,是可以利用HomePod来遥控HomeKit智能家居。


苹果的HomePod内部构造

  据了解,目前美国已经有16%的用户使用了智能音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8%。其中亚马逊Echo所占份额为11%,谷歌Google Home所占份额为4%,作为市场新秀苹果HomePod也将面临激烈竞争。

苹果HomePod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