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今年将试水数字化车牌 内置通信功能

加州今年将试水数字化车牌 内置通信功能
2018年01月17日 16:41 环球网

加州今年将试水数字化车牌 内置通信功能

实习编译:蔡万爽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车牌给人的印象一般是简单、技术含量低,而且不可随市场信息变动而重新编制。然而,Reviver Auto公司开发了RPlate Pro数字车牌照,并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日前已被批准可在美国加州投入使用,2018年将率先在加州10万辆车上投放,但是价格和标准等相关细节都还未公布。

  RPlate Pro数字牌照可与基于浏览器的管理系统RConnect集成通信功能,无需贴纸、文书和排队等候,就可完成即时在线注册续订。与普通车牌相比,RPlate Pro数字牌照只是稍微厚重些,但是安装方式相似,并且可显示普通车牌上的所有信息。另外,若得到当地车辆管理所(DMV)的批准,还可以代替保险杠贴纸显示想显示的信息,在停车场时,企业还可以在牌照上定制营销标语。

  该公司表示,亚利桑那州、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也在测试RPlate Pro数字牌照。 (实习编译:蔡万爽 审稿:刘洋)

车牌通信加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