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 以太币大跌30%

加密货币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 以太币大跌30%
2018年01月17日 15:34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晚些时候,Coinbase交易平台上的比特币下跌28%,一度跌破10000美元,这是继去年11月之后,比特币再次跌破心理价位。

其他主要数字货币也也遭遇大幅抛售。当地时间周二,以太币暴跌30%,跌至1000美元以下,而瑞波币(ripple)也暴跌46%,跌破1美元。

Coinbase是美国领先的交易市场,主要从事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交易。

在本轮下跌之前,韩国当局表示,将对数字货币交易实施更严格的监管。然而,下午晚些时候的跌势背后并没有明显的驱动力。

在Coinbase平台上,比特币下跌了28%,跌至9969美元的低点,但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12分又迅速回升至11000美元以上。

去年12月中旬,比特币价格曾一度超过19800美元,如今价格已几乎减半。但Coinbase的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里,比特币价格仍上涨超过1100%。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市值第三大的数字货币瑞波币在暴跌46%至90美分后略有回升,目前交易价接近1.18美元。

上周,该网站开始不统计一些韩国交易所的价格,因为那些韩国交易所的瑞波币交易价格要高出约20美分。(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