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美元的“良心”售价 Oculus开发贩卖单个Touch控制器

70美元的“良心”售价 Oculus开发贩卖单个Touch控制器
2018年01月17日 12:07 PChome

【PChome游戏频道报道】:VR游戏《Robo Recall》是一款可以让人热血沸腾的作品,当玩家在游戏中一时激动,不慎撞坏或者摔坏了一个Touch控制器,那么玩家通常需要购买一对控制器,方可继续游戏。今天,Oculus宣布,玩家可以购买单独的控制器了。现在玩家可以只购买一个控制器,而非再像以往那样需要打包两个控制器。

大家现在可以前往Oculus的配件页面(点击前往>>>>>)进行单个Touch控制器(左或右)的购买,售价为70美元。包含了一个Oculus Touch控制器,和一节AA电池。

而一对Touch控制器的售价只有100美元,并包含了一个Rift传感器。那么你是否会认为单个Touch控制器的70美元售价是否过高吗?如果你现在只有两个传感器,那么不妨购买完整的一对Touch控制器,毕竟你只需额外花费30美元即可获得两个控制器和外加一个传感器。而单个传感器的售价就达到60美元,而且再增加一个传感器将能为你提供更大的房间尺度追踪量。

虽然70美元的单个Touch控制器售价有点高,但是与HTC相比,Oculus的价格却是“良心”价格了。在HTC的商店中,同样的单个Vive控制器售价却高达了130美元(人民币为1199元)。PChome希望,现在随着HTC Vive Pro的发售,该价格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的下降。

TOUCH控制器HT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