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 | 分析师预测,2018年比特币价格可达10万美元

数字货币 | 分析师预测,2018年比特币价格可达10万美元
2018年01月17日 10:13 36氪

据CNBC报道,分析师Van-Petersen预测,2018年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10万美元。去年年初,这位分析师曾正确预测了加密货币一年的涨势。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Kay Van-Petersen补充说,比特币之外的其他数字货币也将大涨。

Van-Petersen曾在2016年12月预计,比特币的价格将在2017年达到2,000美元。据CoinDesk的数据显示,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900美元。实际上,比特币在2017年5月份超过了2000美元。

Van-Petersen周二表示,比特币在2018年价格可能会达到5万到10万美元之间。

"首先,你可能会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有了适当的调整,毕竟它已经回落了百分之五十,这是健康的。但我们还没有看到期货合约的全部效应。" Van-Petersen说。

CME和Cboe去年都推出了比特币期货交易合约。此举被看作是让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参与到加密货币市场并使之合法化的一种方式。但Van-Petersen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机构将会采用这种方式,但这都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据CoinDesk的数据显示,若要价格达到10万美元,比特币需要从周二13601.43美元的最高价格上涨635%。Van-Petersen此前表示,比特币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才能达到10万美元的价格。

另外,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一直在横盘整理。但盛宝银行分析师表示,比特币往往会在一定价格水平上下浮动,然后"重新评级"。

然而,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包括以太坊和瑞波币),周二均出现大幅抛售的情况。

尽管如此,Van-Petersen表示,今年以太币可能会超越比特币。

Van-Petersen说:"以太币晚于比特币出现,比比特币有更统一的领导地位。"

与比特币不同,以太坊拥有一批核心的开发人员,他们控制着技术发展的方式。一些专家说,这将使其以可持续和确定的方式不断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