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莱索托发现世界第五大钻石 估价达2.6亿人民币

南非莱索托发现世界第五大钻石 估价达2.6亿人民币
2018年01月17日 08:27 环球网

  据报道,南非莱索托(Lesotho)发现一颗巨大钻石,从体积上来说,该钻石是莱索托(Lesotho)矿史上挖掘到的第五大钻石。

  钻石重达910克拉,与两个高尔夫球一般大。据Liberum Capital投资银行著名的的矿业分析师Ben Davis估计,这颗钻石市场价值可达4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亿)。

  该矿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lifford Elphick解释说,在这个宝石矿中,已经发现了大量世界著名的钻石。

  在2006年,杰姆钻石公司(Gem Diamonds)在这个莱索托(Letseng)宝石矿发现世界上著名的巨型白色钻石,一颗603克拉的“莱索托承诺”(Lesotho Promise)钻石。

  这颗特殊优质的大钻石的发现是开采到目前为止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发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