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联手 培养更多IT支持专家

谷歌和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联手 培养更多IT支持专家
2018年01月17日 10:30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去年,在经历了一轮大型筹款活动,以及CEO、COO、CFO、CMO、CPO和40多名员工离职和机构重组后,在线教育初创企业Coursera宣布,与谷歌公司联手,启动新的IT课程。

今天,这对公司宣布了一个培训IT支持专业人员的新计划-谷歌员工为Coursera平台编写的一门课程,教授并测试客户支持的六个基本领域:故障排除和客户服务,网络,操作系统,系统管理,自动化和安全。以前没有IT经验的人也可以参加学习。

这些公司表示,他们正在满足当今科技世界的需求。Coursera援引统计数据说,目前仅在美国就有约15万个IT支持工作空缺。

信息技术支持计划将在全球启动,但最初只提供英文的课程,共有64个小时的课程作业,学生需要花费8到12个月,费用为每月49美元。

在某些情况下,这是Coursera订阅的典型价格,但在本课程中,谷歌正在对其进行补贴。最重要的是,谷歌还根据需要为10,000人提供财政援助,同时还通过几个慈善伙伴关系来改善外展活动,特别是与商誉,Per Scholas,Year Up,美国学生,退伍军人和Upwardly Global。(虽然这个课程是全球性的,但只有在美国才能获得资助。)

总而言之,全额支付学生的平均费用将在392美元和588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需要多长时间,这相当不错。因为在一些信誉良好的公司,IT支持课程的费用为花费高达1230美元的时间为20-25小时。

对于Coursera来说,信息技术支持课程是创业公司更大的战略推动的一部分,以促进更多的职业培训和公司的学术任务(它与大约150所大学合作提供课程,并且更多地来自学术界)。在这里,它的目标是寻找工作的学生,而且也是企业作为其Coursera for Business产品的一部分。

这也是在职业布局等领域为公司挖掘其他潜在业务线的一种方式。课程结束后,Coursera可以帮助您找到(但不保证)工作,开拓其业务伙伴网络,包括美国银行、沃尔玛、Sprint、通用电气数字、PNC银行、Infosys、TEKSystems、UPMC和谷歌。

Coursera的首席执行官Joe Maggioncald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工作的未来和教育的未来正在趋同。 “我认为,看到人们在完成课程后可能想要的工作是很自然的。”

当然,提供求职建议也使Coursera成为微软拥有的LinkedIn的十字路口,LinkedIn通过收购Lynda.com推动自己的在线教育和职业发展计划,并将其与其庞大的招聘业务联系起来。

对于谷歌来说,这个课程是迄今为止与Google合作开展的一项更大的努力之一,该项目是在2017年10月推出的,旨在提供培训,奖学金和其他工具来帮助培训与技术相关的技术人员(而这又是从公司到更多教育项目的大规模的10亿美元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职业课程,以及与谷歌合作,都不是公司的全新领域。谷歌已经通过这个平台提供了一些课程,特别是针对Google Cloud架构师和Google云开发人员的认证,针对那些正在实施云服务并希望培训员工来运行云服务的公司。

与此同时,Maggioncalda表示,自2016年9月以来,该创业公司的Coursera for Business部门至今一直“非常出色”。 Coursera已经与500多家公司合作,2017年增长超过300%,根据Maggioncalda。

首席执行官从金融服务业务金融发动机公司(Financial Engines)加入,他从创业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到公开招股 - 这是Coursera公司的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现在它的价值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也可能正在寻找类似的轨迹。(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