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硬件报告:Win7占有率超Win10,1366×768分辨率为主流

Firefox硬件报告:Win7占有率超Win10,1366×768分辨率为主流
2018年01月17日 10:25 IT之家

IT之家1月17日消息 近日,Firefox发布硬件报告,报告显示,Firefox的用户中,Intel公司产品所占比重与其他厂商相比大幅领先。

据了解,从Android 4.1开始,Android系统便停止了对Flash的支持,2017年9月发布的Firefox v56浏览器仅在Android 4.1以上的系统可用。既然Flash已在Android 4.1上不再适用,那Firefox也没有必要再为Android手机提供Flash支持插件了。但根据这份报告显示,目前浏览器上Flash的占有率虽为下降趋势,但仍然有64%的用户在使用。

高分屏的普及任重而道远,各家厂商不断发布2K、4K新品,但1366×768分辨率的设备仍为主流,占据了33.17%的份额。

另外有趣的一点是,来自美国政府网站analytics.usa.gov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从对美国政府网站的访问情况来看,Windows 10已经超越其它系统。Windows占所有访问量的45.7%,其中Windows 10占20.9%,超过Windows7的20.7%成为用户的首选。但在Firefox这里,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有44.68%,而Windows 10则还只有35.41%--两者的差距还有9.27%。

这份Firefox硬件报告除了操作系统还包括了显卡、处理器和闪存等的相关数据。

详细报告:点此进入

FirefoxWin7Win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