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披露特斯拉未来6大改进:几乎可以完全使用语音控制

马斯克披露特斯拉未来6大改进:几乎可以完全使用语音控制
2018年01月17日 10:10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推特)上十分活跃,经常利用这一渠道与用户互动,回答问题,公布特斯拉进展。

马斯克推特截图

以下是马斯克最近披露的未来6大改进:

1. 自动加热方向盘。

2. 几乎可以全面使用语音控制。

马斯克表示,用户几乎可以完全使用语音控制来完成各种操作。软件团队目前正在聚焦于Model 3核心功能,但是那将会很快完成,然后我们会添加更多的功能。

3. 当用户可以访问外观类似于传统汽车电影院的特斯拉充电站的时候,提供数字化奖品。

4. 等到用户进入车内,雨刮器才会启动。

特斯拉本月已推送了带有“自动雨刮器功能”的OTA空中升级包,当用户设置好“自动雨刮器”的状态后,它就能根据天气状况智能自动调整状态了,不用再手动开来关去。并且,在之后的更新中,特斯拉会等到用户进入车内,雨刮器才会启动。

5. 根据雨量自动调节雨刮器速度。

6. 如果有人擅自闯入车内,摄像头就会自动开启。

另外,马斯克此前还表示,特斯拉导航今年将大幅升级,并且他还夸张地表示,新系统要比当前系统领先数“光年”(light-years)。(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