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Q4在美销量同比增长5% iPhone X是大功臣

iPhone Q4在美销量同比增长5% iPhone X是大功臣
2018年01月17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IRP的最新报告,去年第四季度iPhone在美国市场的激活率增长了10个百分点,从第三季度的29%增长到了39%。与此同时,与2016年四季度相比,iPhone的激活率同比增长了5%,由当时的34%上升到了39%。

据悉,iPhoneX和iPhone8Plus的热销进一步推动苹果超过三星。目前苹果以3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排名第二的三星,后者市场份额占比为32%。LG以13%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三,其它品牌份额占比总和为15%。

根据CIRP分析师JoshLowitz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X为苹果手机销量增加作出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

Lowitz表示:“在三款新iPhone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中,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先于Android系统的竞争对手。如果比较苹果在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股价,会发现有大约10%的上涨幅度。再加上去年第三季度苹果业绩好于2016年同期,致使整个第四季度苹果的业绩出现了强劲增长。”

苹果销量激活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