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爽多!苹果密谋新iPhone X:廉价版上路

这下爽多!苹果密谋新iPhone X:廉价版上路
2018年01月17日 08:26 环球网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8年,按照今年的情况看,苹果也会连发三款新iPhone,而老迈的iPhone 8系列应该会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X的各种衍生版。

  据韩国媒体ET News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谋划全新的iPhone X,而跟现在版本不同的是,新机的刘海会比现在的小很多,其营造的结果除了屏占比提升外,视觉效果也更加和谐。

  具体来说就是,苹果打算在新一代iPhone X上,开始加强面部感测功能,而面容ID传感器将会被集成到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如果苹果将RGB摄像头和和红外整合在一起的话,那么刘海会比现在小很多。

  对于苹果来说,从iPhone X发布那天,他们已经确定了接下来iPhone外形上努力的方向了,那就是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100%屏占比,而现在的iPhone X前刘海中集成了:红外镜头,反光/距离/环境光传感器、麦克风、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器。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产业链目前正在跟进苹果的想法,悄悄执行新的传感器合成工作,而廉价版iPhone X也在秘密进行当作,其会使用6.01英寸的LCD屏,同时还有金属后壳,整体外形跟现在的iPhone X完全一致。

  

  大家期待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iPhone X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