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将在1月27日开张

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将在1月27日开张
2018年01月17日 08:41 IT之家

IT之家1月17日消息 据苹果官网消息,苹果在韩国的第一家零售店将在1月27日开张营业,位于首尔市繁华的江南区。

这家零售店将会举办Today at Apple活动,同时承担修设备的义务,一周7天开业。苹果希望此举能扩大在韩国地区的影响力。

▲图片来自苹果中文官网

据了解,苹果截至目前已经在中国开设了41家零售店,仅在上海就有7家。在中国最新开业的为位于天一广场的宁波苹果零售店。

全球来看,2017年,苹果在布鲁克林下城开设了一家全新的Apple Store。如果Apple Park的新访客中心被包括在内的话,这家新苹果店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499家。苹果的第500家零售店则位于维也纳。

苹果零售店韩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