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自有品牌京造:正式加入精品电商大战

京东推出自有品牌京造:正式加入精品电商大战
2018年01月16日 10:58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网上购物已经成为我们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各家电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也是用尽方法,推出精品电商,花最少的钱买到颜值高实用性更强的产品,类似于当年的轻奢路线。比较成功的代表就是2016年上线的网易严选和去年的上线的有品。

近日,京东的京造官方旗舰店悄然上线,又一家互联网巨头加入到精品电商平台大战中来。京造为京东的自有品牌,经营产品的种类和有品、严选都非常类似。

京造为京东和制造商共同打造产品,和普通商品相比京东在京造产品上拥有更大的话语权,这也说明京东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只当一个简单的销售平台。不过,京造作为自营品牌,是否会和其他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形成竞争关系,可能也是需要京东反复权衡考量的一个问题。

目前,京造旗舰店仍然处于一个低调经营的状态,1月17日正式发布,不过在主页面上发放了大量优惠券,如果你近期有购买家居、日常用品的需求,可以关注下这些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