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访地球?直立飞碟惊现墨西哥上空

外星人造访地球?直立飞碟惊现墨西哥上空
2018年01月16日 08:17 环球网

  外星人造访地球?一条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墨西哥一条公路上驾驶的司机们目睹了一件奇闻——一架人形飞碟在空中直立盘旋。

UFO专家Pedro Ramirez将其描述为“2018第一看点”并写道:“你可以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在城市上空直立飞行”。

  与常规对外星人认知的圆形飞碟不同,此次发现的不明物体在空中垂直悬浮,你可以通过视频看出,这个不明物体清晰可见,轮廓分明。

  Ramirez在接受CEN新闻社采访时声称:“外星人要确认我们发射的太空探索活动是否为了发送‘战争物资’,因为我们的太空探索活动,他们会越来越密切地监视地球。对于我们这些研究外星人现象的人来说,今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他认为,由于近年来NASA(美国宇航局)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等航天公司的太空探索活动增多,才增加了外星人对地球的兴趣。

  这个神秘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被分享了5万次,当然,这个事件也有不同的声音。其中一个是,可能只是飞机在飞行中飞测试喷气发动机,其他人则说这个视频一看就是假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