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称:2020年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将加倍

福特称:2020年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将加倍
2018年01月16日 07:11 太平洋电脑网

据报道,福特将扩大公司在汽车市场的投资,其中,公司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投资将加倍。

福特汽车全球汽车事业部的总裁Jim Farley在2018年的底特律汽车展上说,福特公司2020年在电动汽车发展上的支出将增加到1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亿元)。(2015年底,这一数字是15亿美元。)

福特公司的董事长比尔·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说道,“110亿美元的支出,这可以看出福特公司已经彻底地投入电动汽车市场中了。唯一的不确定点就是广大的消费者们是否足够相信福特的能力,我相信消费者们会的。”

在本次底特律车展上,福特公司表示未来计划投产40多种电动汽车车型,其中包括16种纯电动车型,且明确表示到2020年将会发布一款电动高性能SUV将被命名为“Mach 1”。

福特汽车全球汽车事业部的总裁Jim Farley在底特律汽车展中强调:“福特公司在未来的发展目标不是单纯地在电动汽车上加倍投入资金,而是致力于在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到世界领先的水平,制造出高转换性能的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