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排中国最畅销机型第二 第一名竟是它

iPhone7Plus排中国最畅销机型第二 第一名竟是它
2018年01月16日 14:13 环球网

iPhone7Plus排中国最畅销机型第二 第一名竟是它

实习编译:朱诺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5日报道,苹果是2017年中国销量前十的手机中唯一的外国品牌。据Counterpoint Research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7 Plus占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市场销售额的2.8%。苹果的大屏手机销量仅次于OPPO R9s,后者市场份额达到了3%。

  

  Counterpoint的分析师James Yan15日表示,苹果iPhone 7于2016年9月发布,2017年上半年表现良好,下半年销量则受益于中国市场的降价,而配备128GB硬盘的iPhone 7 Plus价格大幅下滑了16%左右。Yan表示:“iPhone 7 Plus的表现要好于iPhone 7,这表明目前在中国市场,价格不是消费者唯一关心的问题,相比更多的支出,苹果用户可能更重视产品规格。

  过去两年,苹果一直在中国市场竭力挣扎,近期收益表现出明显转机,在第四财季,大中华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2%。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并且曾经为三星主导的市场,但现在是由中国本土品牌控制的。根据IDC数据,2017年第三季度,华为占据了19.4%的市场份额,其次是OPPOo、vivo、小米和苹果。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前十名如下:

  OPPO R9s

  iPhone 7 Plus

  vivo X9

  OPPO A57

  iPhone 7

  OPPO R11

  vivo Y66

  华为Honor 8 L

  小米红米Note 4X

  华为荣耀畅玩 6X

  (实习编译:朱诺金 审稿:李宗泽)

苹果OPPO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