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S9+流出更多细节:续航将有提升

三星S9/S9+流出更多细节:续航将有提升
2018年01月16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16日消息,近日西电信设备认证机构ANATTEL放出了一批有关三星上半年新旗舰Galaxy S9/S9+的认证信息。 这些认证文件中并没有直接列出Galaxy S9/S9+的型号,不过诸如电池容量这样的消息还是能让人确认S9的续航。



三星S9/S9+流出更多细节:续航将有提升(图片来自于谷歌)

认证文件中表示,新机与上一代Galaxy S8/S8+的电池容量相同,仍为3000/3500mAh 。国外媒体认为,三星并没有提升电池容量,很有可能是选择了更加高效节能的处理器,从而提升整机的续航时间。

此前三星官方曾经确认将在今年2月的时候对外发布上半年旗舰机Galaxy S9。就在最近,一张Galaxy S9的包装盒谍照在互联网上流出。这一包装盒最终要的消息,莫过于揭示了三星Galaxy S9的具体配置。

包装盒上的信息表示,三星Galaxy S9将采用一块5.8英寸的显示屏,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背部已经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光圈最高为F/1.5,支持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该机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支持无线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