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第5代纯电动力总成 续航可达700km

宝马第5代纯电动力总成 续航可达700km
2018年01月16日 11:23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近日,BMW透露将于2021年推出的第五代电动动力总成的一些新细节讯息。即将推出的新动力总成进行了多项改进,并採用轻质铝合金制外壳电动马逹,高速度传输,以及各种不同的电子设备。有趣的是,电动马达将可扩充用于多种性能应用,而且不会使用任何稀有金属。

第五代电动动力总成将使用功能更强大的电池,以适应模组化电池组,且更小的元件整合只是其中一个变化。电池组将安装在车地板下方,并可以使用到各种架构中。

得益于这些变化,配备新电动动力总成的电动车充满一次电将能够行驶长达700公里(435英里)的距离。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受益于这些变化,因为它们的纯电动行驶距离将增加到100公里(62英里)。

BMW研发部主管KlausFröhlich解释说:“我们将把我们在电池价值链上的所有内部专长集中在我们新的高科技技术中心,我们的重点是进一步改善电池的性能、寿命、安全性、充电速度和成本,我们将为行业设定基准。”

宝马总成动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