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2020年目标:苏宁交易规模4万亿线下两万店

张近东2020年目标:苏宁交易规模4万亿线下两万店
2018年01月16日 09:24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集团全体管理人员会议上透露,2020年将冲刺交易规模四万亿元、线下两万店的目标。同时,张近东宣布升级苏宁生态圈,物流、科技跻身苏宁八大产业。

1月14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官方公告称,将“苏宁易购”品牌名称升级为公司名称。张近东在上述会议中首度做出解读,“企业间的竞争,表面看是单个企业的竞争,背后实际上是大生态系统的对垒”。

在张近东的规划中,将物流升级为集团产业板块独立运作,目标是未来三年形成一千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五年成为最大消费品仓储服务商。苏宁集团表示要进一步推动企业能力的社会化输出。

根据苏宁2017年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苏宁已经开设云店、旗舰店、红孩子店、超市店以及苏宁易购直营店等共计3662家门店。如果苏宁要达到2020年的既定目标,意味着苏宁需要保持平均每年新增约1万家门店的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