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虚拟货币交易者若拒绝实名制交易将受限

韩虚拟货币交易者若拒绝实名制交易将受限
2018年01月16日 08:49 cnbeta

据韩国金融部门14日消息,金融委员会发布了有关虚拟货币监管后续措施,重点内容是利用虚拟账户交易虚拟货币的人若拒绝确认实名,将被限制存款。

金融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尽早推进存取款实名制,并对6家商业银行进行现场检查,据此拟定防止洗钱指南。

为了最大限度提高本月实施的存取款实名制效率,金融部门决定,已通过虚拟账户交易的人若接受确认实名要求,将毫无例外地获批交易,而针对既有账户,只允许取款并禁止存款。若在一定期限内拒绝转为实名,金融部门将在现行法律框架内予以更多处分。

另外,金融部门将全面禁止因切断已有虚拟账户应运而生的所谓“蜂巢账户”。该类账户伪装成法人资金账户,实则虚拟货币账户。这不仅有洗钱之虞,且在遭到黑客袭击时可能发生交易资金混乱等严重事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