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10岁了!新一代想升级?很悲催

MacBook Air 10岁了!新一代想升级?很悲催
2018年01月16日 08:27 快科技

10年前的今天,乔布斯推出了当时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

相信不少果粉都还记得,当时乔布斯发布MacBook Air的场景,因为画面真的让人印象,当时这款产品是被乔布斯突然从牛皮袋中突然抽出的,随后他将其放在了手中。

为了让MacBook Air尽可能的薄,苹果让它做出了很多牺牲,比如去掉CD/DVD驱动器,一个USB接口等等,而当时搭载1.6GHz Intel Core 2双核处理器,2GB内存和80GB硬盘的入门版,售价都是1799美元起。

现在的MacBook Air,已经沦落为苹果笔记本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了,而它的上一次升级还是在2015年3月,未来是不是会继续升级谁也不好说,但不可否认12英寸MacBook、新的MacBook Pro都是整个产品中绝对的主力了,而它已经被彻底边缘化。

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要彻底放弃MacBook Air,也就说以后都不会推出新的升级版本了。

你的苹果笔记本之路是从MacBook Air开始的吗?

(家电网? HEA.CN)

苹果乔布斯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