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Google硬件/软件或可导致路由器连接问题

调查称Google硬件/软件或可导致路由器连接问题
2018年01月16日 06:56 IT之家

IT之家1月16日消息 据外媒Neowin报道,Google的一些硬件/软件产品(包括Google Home)或许是使用户的路由器产生连接问题的元凶。

近日,用户向TP-Link上报了一个路由器的连接问题,TP-Link的初步调查显示,导致问题的主要原因是Google的硬件/软件产品。

▲图片来源:Neowin

TP-Link在调查报告中表示:

这个问题似乎对TP-Link的路由器产生了负面的影响,同时,使用华硕,Linksys,Netgear和Synology路由器的用户也报告了这个问题。

TP-Link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重启路由器来释放内存,二是禁用Android设备上的Cast功能。不过以上两个解决方案都只是权宜之计,这个问题要想真正解决,就只能靠谷歌来优化Cast的网络使用策略了。

消息来源:Neowin

路由器Google普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