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业务损失惨重 决定不再每年推出新机

LG手机业务损失惨重 决定不再每年推出新机
2018年01月15日 12:24 环球网

LG集团智能手机业务在过去11个季度连续亏损,集团副董事长赵成进(Cho Sung-jin)在2018CES大会上表示,公司将不会按惯例每年推出智能机型。

赵成进说:“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受其他竞争对手影响。”他还补充道,“LG将不再像以前那样制定手机发布的常规时间表。”这一声明反映了LG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缓慢的情况下缩减手机业务的计划。

有趣的是,LG集团手机业务大部分收入来自低端机型。LG旗舰机通常会被苹果、三星和其他品牌手机盖过锋芒。低端机销售使企业同比损失减少超过40%,降低至65亿美元(约合419亿人民币)。另有消息称,公司很可能放弃其模块化设计的思想。(编译/李瑶)

LG手机新机乐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