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级通道开启又关闭,年度“套路王”只服库克

苹果降级通道开启又关闭,年度“套路王”只服库克
2018年01月13日 18:28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最近遭遇“降频门”的困扰,iPhone7之前的手机升级到ios11到遭遇了降频,手机速度变慢。而之后苹果也作出反应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手机,而苹果也把iPhone的电池价格下调,以平民怨。11日天苹果悄悄地把降级通道开启,这让广大的用户感到欣喜,纷纷去给自己的手机刷回原本的系统,而过不久苹果就把降级通道关闭了,这是套路?


11日,多位网友反映,苹果悄然开启了iPhone iOS系统的降级通道,几乎覆盖iPhone所有机型和版本,但随后又关闭,持续时间约1小时。目前还不知道这是系统BUG还是苹果在做相关功能的测试。很多用户抓住了这个难得的降级机会,但也有的刷到了一半,降级通道关闭,只能“含泪”升级至最新版本iOS 11。不知道这次iOS 11的安装率有上升了没?

其实在ios10的时候就出现过疑似降频的传闻,只是那时候风波意思没有那么大。iphone7升级ios11.2后出现降频。ipad pro 10.5升级ios11.2.1没有出现降频,ipad air一代目前10.3.3出现降频,特别是低电量降频严重,滑动基本滑动都卡,充满电基本操作流畅。那就有理由怀疑苹果从iphone6开始就着手负优化,让用户换新机,但是新机不代表最新手机,也有可能是新买的iphone6,iphone6s等。为了让买上代旗舰的用户也能体验流畅系统苹果选择以电池损耗来检测你是否是新机。所以只要没有电池损耗都不会降频,导致系统变卡。还有一个结论就是不是越升越卡,而是只要升级到降频版本,就会出现越用越卡。

这里Vampire也要提醒各位苹果新产品上市的前后,注意给自己的苹果设备安装描述文件,禁止升级。一般来说,距离最新产品两代或以上的产品,就不要再继续升级软件了。例如现在iPhone7或者更老的机型,最好就不要根据提示升级系统。7还算好,6S和其他老机型就别去自找不痛快。

苹果库克iPhone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