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面屏概念设计出炉 或将用于下一代旗舰

索尼全面屏概念设计出炉 或将用于下一代旗舰
2018年01月14日 11:19 TechWeb

【TechWeb报道】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8展会上,索尼率先发布了三款新机—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以及Xperia L2。这三款产品定位中低端,均主打拍照功能。但较为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索尼的全面屏设计。

对于索粉而言,全面屏索尼旗舰是做梦都期待的设备。今天就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索尼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概念图。索尼精良的工艺水平和全面屏设计的结合,相信应该是很多心中的完美智能机了。

从概念渲染图中可以看出,索尼全面屏设计延续了一贯的硬朗风格,同时对于手感再边框采用了圆润设计。手机正面采用了和三星S8较为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上下边框极窄,但并没有曲面屏效果。双扬声器的加入让这款新机具备了不错的外放体验,手机背面采用了深青色配色,可以说索尼的风格得到了延续。另外,手机背部还采用了纵向双摄配置,是不是颜值很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