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有望于2019年在美国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

中兴有望于2019年在美国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
2018年01月13日 20:41 天极网

第1页中兴有望于2019年在美国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

  尽管5G技术的标准尚未完全定下来,但现在已经有厂商放话明确了5G手机的发布时间。据彭博社报道,日前中兴通讯首席执行官程立新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中兴计划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在美国推出一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不过根据美国5G网络的有效性以及所需芯片组的供应情况,此计划可能会做出调整。程立新表示,这款设备可能是智能手机,也可能会是5G平板电脑或是无线互联网家用设备。

  目前,全球主要智能手机厂商均未发布5G智能手机计划,比如苹果和三星似乎还很淡定,中兴是否能成为美国首家推出5G手机的公司还有待时间来证明了。但从市场上来讲,中兴通讯早已同AT&T和Verizon两家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美销售手机,这对其5G手机的发布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5G智能手机中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